最近都忙死了@@
什麼也不能做,編時間都編死我了
呀~
有人可以和我分擔一下嗎?

算吧,可以一起分擔的也很忙。
ACG活動也少了,好想出本。
但沒ACG好像也過的挺好,反正這東西因某君的關係,使我的看法不再像從前。
不能接受那種像H-GAME假純愛的曖昧而不負責任的行為,還有現實中的軟派男......(我暈了
H-GAME中純純的愛要實現也要努力的,那些男主角的深情和唯一又不見君學?
所以我不是排斥H-GAME啦~
我好歹也是一個御宅族,怎可能沒接觸過?
我曾經想過當H-GAME繒師的,因為很喜歡CARNELIAN~
自己也做過一個H-GAME的劇本及人物設定,可是因為課業太忙,沒有再做下去,但那些稿子仍在

想當年玩完《Air》,之後的幾天,想起《青空》,我都會哭......
觀玲,你現在好嗎?

第一隻玩到我哭的Game......

而現在...

我發現我最不可以的是不看書呢,今天又看了一本書,好滿足呀(大心)

好想找個可靠的肩膀,再睡下去。
可是醉了又醒、醉了又醒的感覺實在付人好難受。
因此,我必須學會堅強。
我也很想做個天真單純的小蘿莉,但現實共不允許。

往後,由我來承擔另一個人吧。
這是把我的不幸化為祝福的唯一方法。

「我的情況,對很多人而言,都是一個不幸。但我認為,幸福和不幸猶如一條火車軌道連起來的兩個站,之間隔著很多中途站。過程遠比結果重要,目的地是幸福當然好,但世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。
從另一角度來看,如果起點在不幸該如何自處?是原地踏步,還是繼續向前走?」

我想我比nono幸運的地方是我懂得去珍惜每一個愛我的人。

到底我生於世上是為了什麼呢?

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su 的頭像
    snowsu

    兔子的午後茶會

    sn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